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一种交通杆件紧固装置的研发

一种交通杆件紧固装置的研发

发布时间: 2024-03-22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7-03-22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四川省 巴中市 恩阳区

需求方: 四川***公司

行业领域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道路运输业

需求背景

当今社会,交通运输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对交通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交通杆件作为交通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稳固性和安全性对于保障车辆、行人的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然而,在实际应用中,交通杆件常常会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例如风力、车辆撞击等,导致杆件松动,甚至可能造成严重的安全事故。因此,一种稳固可靠的交通杆件紧固装置成为业内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交通杆件紧固装置的技术难题有:

  1. 交通杆件紧固装置如何在恶劣的环境下承受高强度的负荷,因此其可靠性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2. 交通杆件紧固装置如何适应各种不同的交通杆件结构和尺寸,同时适应不断变化的交通环境和需求。
  3. 交通杆件紧固装置如何保证行人、车辆和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安全,避免因紧固装置失效而导致的事故。
  4. 交通杆件紧固装置如何易于安装和维护,以确保其持续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交通杆件紧固装置是一种用于固定和紧固交通杆件的设备。该装置的主要目标是:

  1. 确保交通杆件的牢固连接:交通杆件紧固装置可以确保杆件之间的连接牢固,防止杆件因车辆撞击等因素而倒塌或脱落。
  2. 提高交通设施的安全性:交通杆件紧固装置可以提高交通设施的安全性,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保障行人、车辆的安全。
  3. 方便维护和更换:交通杆件紧固装置可以方便交通设施的维护和更换,便于工人进行工作,节省时间和劳动力成本。
  4. 适应不同的交通环境:交通杆件紧固装置可以适应不同的交通环境,如城市道路、高速公路、桥梁等,提高了交通设施的通用性。
  5. 提高交通设施的美观度:交通杆件紧固装置可以提高交通设施的美观度,使其与周围环境相协调,提高城市形象。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河北省保定市 解析时间:2024-03-25

涂媛

保定市知识产权协会

部长

综合评价

此需求描述已足够清晰,需要解决如下问题: 交通杆件紧固装置如何在恶劣的环境下承受高强度的负荷,因此其可靠性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交通杆件紧固装置如何适应各种不同的交通杆件结构和尺寸,同时适应不断变化的交通环境和需求。 交通杆件紧固装置如何保证行人、车辆和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安全,避免因紧固装置失效而导致的事故。 交通杆件紧固装置如何易于安装和维护,以确保其持续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4-03-22 08:58:27
  2. 确认需求
    2024-03-22 13:44:45
  3. 需求服务
    2024-03-22 13:44:45
  4. 需求签约
    2024-04-09 09:38:52
  5. 需求完成
    2024-04-09 09: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