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储能用高电压NCM523多元材料的研发

储能用高电压NCM523多元材料的研发

发布时间: 2024-03-15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30-03-15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河北省 保定市 满城区

需求方: 杰夫***公司

行业领域

新材料技术,高分子材料

需求背景

储能用高电压NCM523多元材料的研发是为了满足人们对储能领域的需求。随着全球能源转型的不断推进,储能技术成为了一个越来越重要的研究方向。NCM523多元材料是一种常用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具有较高的能量密度和良好的循环性能,因此在储能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储能用高电压NCM523多元材料的研发面临的主要技术难题包括:

材料的稳定性问题。高电压下,材料容易发生副反应,从而影响材料的循环性能、安全性和寿命。

材料的导电性问题。高电压下,材料的导电性变得尤为重要,否则会导致电池内部电阻增加,从而降低电池的性能。

材料的制备工艺问题。NCM523多元材料的制备需要控制多个变量,包括原材料的种类、比例、混合均匀度、烧结温度和时间等,从而确保材料的质量和性能。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储能用高电压NCM523多元材料的研发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包括:

提高材料的稳定性,减少副反应的发生,从而延长电池的寿命。

提高材料的导电性,减少电池内阻,提高电池的放电效率。

优化材料的制备工艺,降低成本,提高产量,从而推动储能技术的发展。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河北省保定市 解析时间:2024-03-18

涂媛

保定市知识产权协会

部长

综合评价

此需求描述已足够清晰,需要解决如下问题: 材料的稳定性问题。高电压下,材料容易发生副反应,从而影响材料的循环性能、安全性和寿命。 材料的导电性问题。高电压下,材料的导电性变得尤为重要,否则会导致电池内部电阻增加,从而降低电池的性能。 材料的制备工艺问题。NCM523多元材料的制备需要控制多个变量,包括原材料的种类、比例、混合均匀度、烧结温度和时间等,从而确保材料的质量和性能。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4-03-15 08:59:56
  2. 确认需求
    2024-03-15 14:47:45
  3. 需求服务
    2024-03-15 14:47:45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