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新型清肺理疗仪的研发

新型清肺理疗仪的研发

发布时间: 2024-02-27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4-04-12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河北省 保定市 高碑店市

需求方: 河北***公司

行业领域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医疗仪器技术、设备与医学专用软件

需求背景

新型清肺理疗仪通常是指一种电子医疗器械,用于帮助患者清理肺部污染物和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它的研发背景可能与城市空气污染、吸烟等因素导致的呼吸系统疾病发病率上升有关。此外,人们对健康和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推动了新型清肺理疗仪的研发。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新型清肺理疗仪的研发难题有:

  1. 技术实现难度大:由于肺部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对治疗效果和安全性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因此,新型清肺理疗仪需要采用先进的物理治疗技术,并进行充分的临床验证,确保其疗效和安全性。
  2. 用户体验要求高:由于肺部疾病患者需要长期使用新型清肺理疗仪进行治疗,因此,新型清肺理疗仪需要具备良好的用户体验,使用方便、舒适,减少患者的不适感。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新型清肺理疗仪的研发目标是:开发出一种安全、有效、舒适、低成本的新型清肺理疗仪,为肺部疾病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选择。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河北省保定市 解析时间:2024-03-07

涂媛

保定市知识产权协会

部长

综合评价

此需求描述已足够清晰,需要解决如下问题: 技术实现难度大:由于肺部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对治疗效果和安全性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因此,新型清肺理疗仪需要采用先进的物理治疗技术,并进行充分的临床验证,确保其疗效和安全性。 用户体验要求高:由于肺部疾病患者需要长期使用新型清肺理疗仪进行治疗,因此,新型清肺理疗仪需要具备良好的用户体验,使用方便、舒适,减少患者的不适感。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4-02-27 09:50:14
  2. 确认需求
  3. 需求服务
    2024-03-06 17:12:52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