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仪器仪表防尘装置的研发

仪器仪表防尘装置的研发

发布时间: 2024-02-26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4-05-1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河北省 保定市 竞秀区

需求方: 保定***公司

行业领域

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需求背景

仪器仪表在生产、试验、运输和使用过程中,经常受到尘埃、油污、铁锈和水分等有害物质的侵蚀,会降低仪器仪表的性能,甚至会使仪器仪表无法正常工作。因此,需要采取一定的措施来防止有害物质对仪器仪表的侵蚀,保护仪器仪表的正常工作。仪器仪表防尘装置的研发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仪器仪表防尘装置可以有效地保护仪器仪表不受尘埃、油污、铁锈和水分等有害物质的侵蚀,确保仪器仪表的正常工作。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主要研发难题:

  1. 设计一种防尘装置,能够有效防止灰尘和其他污染物进入仪器仪表内部。
  2. 设计一种易于安装和拆卸的防尘装置,以方便维护和维修。
  3. 设计一种不影响仪器仪表正常工作的防尘装置,以保证其性能和精度。
  4. 考虑不同类型仪器仪表的特殊需求,如温度、湿度、气压等因素,设计相应的防尘装置。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在研发仪器仪表防尘装置时,通常有几个目标: 1.保护仪器仪表免受灰尘和其他污染物的污染,以保持其性能和精度。 2.防止空气中的水分和其他有害物质对仪器仪表的损害。 3.提供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提高仪器仪表的使用寿命。 4.确保防尘装置易于安装、拆卸和清洁。 5.达到一定的过滤效率,能够去除空气中的颗粒物。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河北省保定市 解析时间:2024-03-08

涂媛

保定市知识产权协会

部长

综合评价

此需求描述已足够清晰,需要解决如下问题: 设计一种防尘装置,能够有效防止灰尘和其他污染物进入仪器仪表内部。 设计一种易于安装和拆卸的防尘装置,以方便维护和维修。 设计一种不影响仪器仪表正常工作的防尘装置,以保证其性能和精度。 考虑不同类型仪器仪表的特殊需求,如温度、湿度、气压等因素,设计相应的防尘装置。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4-02-26 09:09:36
  2. 确认需求
  3. 需求服务
    2024-03-05 13:55:23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