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关于一种导热硅胶生产用剪裁切片装置的需求

关于一种导热硅胶生产用剪裁切片装置的需求

发布时间: 2024-01-09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4-01-09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山东省 菏泽市 牡丹区

需求方: 华康***公司

行业领域

高端装备制造产业

需求背景

   导热硅胶是高端的导热化合物,以及不会固体化,不会导电的特性可以避免诸如电路短路等风险。导热粘接密封硅橡胶是单组份、导热型、室温固化有机硅粘接密封胶,是通过空气中的水份发生缩合反应放出低分子引起交联固化,而硫化成高性能弹性体。具有卓越的抗冷热交变性能、耐老化性能和电绝缘性能。并具有优异的防潮、抗震、耐电晕、抗漏电性能和耐化学介质性能。

  导热硅胶生产时需要根据不同要求进行切片加工,所采用的设备为剪裁切片装置,一般导热硅胶的切割过程中都需要保持导热硅胶板的固定。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现有的导热硅胶生产用剪裁切片装置由于进行切片工作时,每切一次就需要重新固定一次硅胶板,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生产效率的问题。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可以实现通过竖杆、横杆和压板之间的配合,达到便于将硅胶板进行压紧固定,再通过滑片和弹簧之间的配合,达到在压板完成固定工作的时候,可以使得刀片继续向前移动并完成切片工作。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山东省菏泽市 解析时间:2024-01-15

钱文雯

牡丹区科协

员工

综合评价

此项需求描述清晰 1.导热硅胶生产用剪裁切片装置通过多次实际使用后,发现能够达到项目最终目的的,进入市场后,反映效果良好,性能稳定,能够满足用户需求 2.项目结项进行市场开发后,经过企业的使用,通过合作单位出具的用户使用报告得知,对于本产品的性能、使用效果以及服务整体评价等均非常满意。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4-01-09 09:54:15
  2. 确认需求
    2024-01-10 14:48:43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