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对防尘网加工用裁切装置的需求

对防尘网加工用裁切装置的需求

发布时间: 2024-01-08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4-01-08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山东省 菏泽市 牡丹区

需求方: 华康***公司

行业领域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新型机械

需求背景

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为了方便使用,通常会将防尘网裁切成各个不同规格的尺寸,针对现有的技术不足等问题,所以需要一种防尘网生产加工用裁切装置。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在使用时通过固定座内的电机带动两侧的驱动柄转动,从而使得压辊在其两端端轴的带动下同步进行上下移动,以此对处于裁切状态下的防尘网进行压实,但是切割时,对于防尘网的末端处理较差,编制处容易出现抽丝现象,特别是由多股细绳编织而成的防尘网,会导致损坏。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在切割时,通过切割刀与凹槽配合对放卷台内的防尘网进行切割,然后在切割时,挤压架抵接在防尘网的表面,通过加热板底部的直角弯折处与防尘网抵接,对防尘网切断处进行加热使其融化,防止其抽丝,成品质量更好。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山东省菏泽市 解析时间:2024-01-15

钱文雯

牡丹区科协

员工

综合评价

此项需求描述清晰 1.防尘网加工用裁切装置通过多次实际使用后,发现能够达到项目最终目的的,进入市场后,反映效果良好,性能稳定,能够满足用户需求 2.项目结项进行市场开发后,经过企业的使用,通过合作单位出具的用户使用报告得知,对于本产品的性能、使用效果以及服务整体评价等均非常满意。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4-01-08 15:30:05
  2. 确认需求
    2024-01-12 10:46:34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