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对圆刀模切机工位动力设备的需求

对圆刀模切机工位动力设备的需求

发布时间: 2023-12-28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12-28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山东省 菏泽市 牡丹区

需求方: 华康***公司

行业领域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需求背景

伴随着科技领域的不断发展,圆刀模切机以它极高的生产效率和普遍的主要用途遭受销售市场越来越多的肯定和运用。为了更好的节约原材料,必须将两种不一样规格、不一样弹跳间距的产品根据不一样的传动比相互配合,以实现节省原材料的目的。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目前常常出现圆刀模切机在进行高精度切模的时候会因为动力不足而使得切模精度降低,在对圆刀模切机多层复合、多座模切时因传输问题而使得有的位置出现机械卡顿或者严重的无法进行切模的问题的问题。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可有效将动力轴上的旋转力通过多级增加从而有效扩大了本实用新型的输入动能,将动力轴上的旋转力通过多级增加从而扩大了本实用新型的输入动能,动力轴与交流电动机转动连接,动力轴位于机构壳体内部,动力轴固定盘与机构壳体固定连接,动力轴固定盘位于机构壳体的外表面,第一传动轴上设置有带轮轮毂可增加本实用新型的动能输入方式,多类型的动能输入方式提高圆刀切模动力机构的分级动力输出,进而对圆刀切模提高动力。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山东省菏泽市 解析时间:2024-01-08

钱文雯

牡丹区科协

员工

综合评价

此项需求描述清晰 圆刀机-机械优势 1.底框架设计: 圆刀机底框架采用整体焊接加工技术,为整机的高速正常运行提高基础保证。 2.滑动式设计: 料轴等重要部件进行滑动式设计,操作更加便利,工艺搭配更加合理,出品效率、良率更高。 3.多部件平衡设计: 核心部件自主研发,多项国家专利,保证机械匹配平衡度,让机器运转平稳,保证良率。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12-28 16:48:38
  2. 确认需求
    2024-01-03 16:26:25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