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管带切割机

管带切割机

发布时间: 2023-11-22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4-11-22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北京市 市辖区 朝阳区

需求方: 中国**学会

行业领域

新材料技术,高技术服务业,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需求背景

随着现代机械加工业地发展,对切割的质量、精度要求的不断提高,对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具有高智能化的自动切割功能的要求也在提升。因此需要研制一款新型管带切割机,从而实现机械工程和自动控制的有效结合,机械部分采用机械优化设计,整个设计过程中都进行了综合技术比较与经济评价,实现了预定的功能。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1.如何通过采用液压传动控制,从而在大范围内实现无级调速,并且具有均匀、平稳,易于实现过载保护等优点。

2.如何融合液压自动控制、机器人技术和PLC控制技术,实现机械设计、电器控制和液压传动控制的有效结合。

3.如何使新型的自动控制切割机既能有效的提高生产率,又能在价格和使用方面被广大用户所接受。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夹紧气缸能使夹紧机械手夹紧或放松工件,当活塞向右移动时,机械手夹紧工件,当活塞向左移动时,机械手放松工件。横向行走气缸推动工作台左右移动,能控制机械手使之夹紧左边或右边的工件,从而对夹紧的工件进行切割。纵向行走液压缸的作用是当完成一次切割过程完成时,推动工作台使之恢复到初始位置。整个工作过程都由PLC控制实现。

2.横行走装置主要是为了实现切割机砂轮片的纵向和横向移动,使之完成切割动作。为了设计和制造方便,在设计中纵、横向行走装置的原理大致相同,即采用结构简单而又便于控制的液压传动方式,液压缸带动纵向行走板或横向行走板在导轨上滑动。纵横行走装置采用了直线导轨,既提高了运动系统的运动精度,又很大程度的减小了摩擦力,达到了节能的效果。

技术指标:

1.最小功率:P=2.2KW;

2.主轴转速:2800r.p.m;

3.最大线速度:40m/s。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科创中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产业服务团(中国煤炭学会) 解析时间:2023-11-23

杨清清

中国煤炭学会

副处长

综合评价

1、相比于传统的手工操作,自动化切割机器是能够以更快的速度进行切割工作,从而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以及人力资源。 2、采用的使先进的技术和精密的控制系统,自动化切割机器能够实现高精度的切割,避免了人工操作所存在的一些误差。这种精准度不仅提高了产品质量,还降低了废品率,减少了资源的浪费。 3、自动化切割机器能够保持稳定的运行状态,减少故障和停机时间。这不仅仅提高了生产的效率,同时还降低了维修的成本。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11-22 11:06:36
  2. 确认需求
    2023-11-23 09:45:22
  3. 需求服务
    2023-11-23 09:45:22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