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高性能线圈绝缘材料研发

高性能线圈绝缘材料研发

发布时间: 2023-11-02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3-11-07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浙江省 温州市 文成县

需求方: 浙江***公司

行业领域

新材料技术,新材料产业

需求背景

研发更高性能的线圈绝缘材料,突破抗干扰,通过设计、分析和精密制造优化使提升最大粘度到55 cST (mm2/s),对标美国ASCO公司电磁阀产品,技术水平处领跑,2年内实现实现超越替代产业化应用,应用于控制阀执行器控制系统。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1. 如何在高温度下保持稳定性?高性能线圈绝缘材料需要在高温下长时间保持稳定的性能,不发生热分解、热变形等不良现象。
  2. 如何提高耐电晕性能?线圈在运行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电晕现象,对绝缘材料造成损害。高性能线圈绝缘材料需要具有优良的耐电晕性能,才能够抵抗电晕放电的侵蚀。
  3. 如何提高机械强度?高性能线圈绝缘材料需要具有足够的机械强度,能够承受线圈运行过程中的振动、冲击等机械力的作用,不发生机械损伤和变形。
  4. 如何提高耐化学腐蚀性能?线圈在运行过程中可能会接触到各种化学物质,如水分、氧气、二氧化硫等,这些物质可能会对绝缘材料造成腐蚀。高性能线圈绝缘材料需要具有优良的耐化学腐蚀性能,能够抵抗化学物质的侵蚀。
  5. 如何研制适宜的热导率?高性能线圈绝缘材料需要具有适宜的热导率,能够将线圈内部的热量迅速导出,降低线圈的温度,提高线圈的可靠性。
  6. 如何降低成本?在满足以上性能要求的同时,还需要考虑材料的成本因素,以降低产品的成本。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 提高绝缘性能:通过改进材料配方和制备工艺,提高绝缘材料的绝缘性能,包括绝缘电阻、耐电压等参数。对标美国ASCO公司电磁阀产品,研发性能更好的线圈绝缘材料,突破抗干扰,通过设计、分析和精密制造优化使提升最大粘度到55 cST (mm2/s).
  2. 增强耐温性能:通过选用高温、高耐热的材料成分,提高绝缘材料在高温环境下的稳定性,延长其使用寿命。
  3. 优化机械性能:通过改进材料配方和制备工艺,优化绝缘材料的机械性能,包括抗张强度、耐磨性等参数。
  4. 强化耐化学腐蚀性能:通过选用耐化学腐蚀性能强的材料成分,提高绝缘材料在化学环境中的稳定性,防止其受到化学物质的侵蚀。
  5. 增强热导率:通过选用具有高热导率的材料成分,提高绝缘材料的热导率,降低线圈内部的温度,提高线圈的可靠性。
  6. 降低成本:在满足以上性能要求的同时,通过优化材料配方和制备工艺,降低材料的成本,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11-02 21:43:13
  2. 确认需求
    2023-11-13 13:24:35
  3. 需求服务
    2023-11-13 13:24:35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