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异常应用软件捕获系统基于应用软件活跃行为分析

异常应用软件捕获系统基于应用软件活跃行为分析

发布时间: 2023-10-31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10-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浙江省 温州市 市辖区

需求方: 温州***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软件

需求背景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国民经济及国防军工信息化技术运用的普及,计算机应用系统处于经济、国防的基础支撑地位,而其安全性问题已经成为决定经济、国防安全的关键,一旦计算机应用系统遭到破坏,将会导致灾难性后果。作为计算机应用系统安全防护的重要一环,当前基于恶意代码行为特征匹配的传统计算机防护软件,无法及时检测经过多态、加壳、变形、反跟踪等隐藏技术的恶意代码。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当前基于恶意代码行为特征匹配的传统计算机防护软件,无法及时检测经过多态、加壳、变形、反跟踪等隐藏技术的恶意代码。因此,如何识别出具有具有恶意代码的应用软件,提高识别效效率且对应用软件的发展状态进行预测成为亟待解决的技术问题。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期望通过系统中应用软件ID和对应的活跃次数,可以确定出在预设的时间窗内的应用软件的活跃度作为阈值,能够准确的确定出应用软件中异常应用软件,减少用户对异常应用软件的安装或者使用,提高用户的安全性。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10-31 16:07:18
  2. 确认需求
    2023-10-31 19:00:46
  3. 需求服务
    2023-10-31 19:12:16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