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障碍性耕地水稻饲粮复合型种植新模式

障碍性耕地水稻饲粮复合型种植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23-10-31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10-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浙江省 温州市 市辖区

需求方: 中润***公司

行业领域

农、林、牧、渔业

需求背景

农业可持续发展需要: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日益严重,农业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国际关注的焦点。通过技术创新和农业模式的改变,提高土地利用率,减少对环境的负担,是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必要途径。

农业结构调整的需要:我国农业正面临着一系列的挑战,如农产品市场价格波动大、农业效益低等。通过改变种植模式,提高农业效益,降低生产成本,是农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方向。

提高农民收入的需要:农民的收入水平直接关系到他们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通过种植模式的创新,可以增加农业收入来源,提高农民的收入水平。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1)如何打破种养壁垒、延伸产业链、提升产业水平。

(2)如何站在用户角度,开展技术中试、熟化和完善,从而形成成熟的技术体系。

(3)如何加快技术成果的大面积应用。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既有利于农民增收,也有利于解决本地畜牧业优质牧草供不应求的现状。为打造本地中高端稻米品牌提供技术支持,促进本地优质稻米产业的发展

2.为稻田绿色低碳发展提供典型样板和技术经验,从而推动我省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10-31 16:04:31
  2. 确认需求
    2023-10-31 19:00:42
  3. 需求服务
    2023-10-31 19:12:36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