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协同办公管理信息系统

协同办公管理信息系统

发布时间: 2023-10-09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10-09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江西省 南昌市 市辖区

需求方: 国家***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及网络技术

需求背景

进一步创造高效、便捷的办公环境,形成规范的管理体系,为各级领导的决策提供有效的支持,建立一套包括不限于:协同平台、信息发布平台、知识平台、资源平台、互动沟通平台、 系统集成应用平台、移动办公平台。通过系统对企业内部的相关资源进行优化整合,形成一个具有高效办公、不受地域限制、具有移动办公功能的信息化高速办公与信息交互平台。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1、需解决企业各部门间缺乏有效的沟通,形成信息孤岛。

2、需解决工作监控,监督困难。

3、需解决协同工作效率低。

4、需解决安全性问题。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期望实现统一门户

能够构建个人门户、部门门户、单位综合信息门户和自定义门户等多累门户,满足个性化办公需求。

2.期望实现统一流程

梳理规范收发文管理、行政办公管理、资产管理等各项业务流程,并与其协同办公平台项目目标他多个业务系统实现数据的互通,全面提高流程的流转。

 3.期望实现协同办公

构建公文管理、会议管理、公告通知等多项应用,助力办会、办文等更高效,提高全员的协同。

4.期望实现人力资源管理

建立HR门户、人事档案、休假管理、薪酬绩效管理等多项应用,对单位人事进行统一、高效的管理,实现人才效能的最大化。

5.期望实现费用管控

对费用从预算、申请、借款、报销等进行全周期管理,并集成相关财务系统,保障资金安全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协同办公平台项目目标;

6.期望实现知识管理

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有价值的知识技能和方法分类汇总起来并且加以利用,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

7.期望实现多系统集成

提供统一的接入服务,整合内部各种应用(ERP、SCM、财务、任务、物资等),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对应用组合布局,让办公平台更实用、灵活。

8.期望实现移动办公

搭建内部移动办公平台,满足全员能随时随地的办公需求,摆脱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10-09 15:03:42
  2. 确认需求
    2023-10-11 09:56:10
  3. 需求服务
    2023-10-11 10:40:46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