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财务进销存系统开发

财务进销存系统开发

发布时间: 2023-09-18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3-09-25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内蒙古自治区 包头市 昆都仑区

需求方: 包头***公司

行业领域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需求背景

销存系统是一种集采购、销售、库存和财务管理于一体的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它能够有效地跟踪和管理企业的业务流程,包括订单处理库存管理、财务管理等。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企业目前存在专注进销存+财务+生产功能模块技术难题较大,主要模块有零售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仓库管理、财务管理、报表查询、系统管理等不完善,使用不方便,存在多部门沟通不顺畅等。支持预付款、收入支出、仓库调拨、组装拆卸、订单等特色功能。拥有库存状况、出入库统计等报表等不明确、不清晰。同时存在对角色和权限进行了细致全面控制,精确到每个按钮和菜单按钮没有相关上下级属性。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 Online在线表单(无需编码,通过在线配置表单,实现表单的增删改查,支持单表、树、一对多、一对一等模型,实现人人皆可编码)
  • .低代码能力:Online在线报表(无需编码,通过在线配置方式,实现数据报表,可以快速抽取数据,减轻开发压力,实现人人皆可编码)
  • 低代码能力:Online在线图表(无需编码,通过在线配置方式,实现曲线图,柱状图,数据报表等,支持自定义排版布局,实现人人皆可编码)
  • 封装完善的用户、角色、菜单、组织机构、数据字典、在线定时任务等基础功能,支持访问授权、按钮权限、数据权限等功能
  • 常用共通封装,各种工具类(定时任务,短信接口,邮件发送,Excel导入导出等),基本满足80%项目需求
  • 简易Excel导入导出,支持单表导出和一对多表模式导出,生成的代码自带导入导出功能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9-18 11:06:33
  2. 确认需求
    2023-09-25 17:50:33
  3. 需求服务
    2023-09-25 17:50:33
  4. 需求签约
    2023-09-27 11:21:33
  5. 需求完成
    2023-09-27 11: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