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布匹在后整理的自动跟踪

布匹在后整理的自动跟踪

发布时间: 2023-08-03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3-08-03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广东省 佛山市 高明区

需求方: 广东***公司

行业领域

制造业

需求背景

目前布匹在后整理加工时由员工通过扫码实现布匹加工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的录入,由于后整设备速度快,对于小批量的布匹无法做到扫描和实际加工时间匹配。由于实际加工数据和系统记录时间的不匹配,造成工艺自动下载、设备精准控制和参数异常报警不能全面推行。通过扫码实现布匹加工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的录入,准确度不够。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目前布匹在后整理加工时由员工通过扫码实现布匹加工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的录入,由于后整设备速度快,对于小批量的布匹无法做到扫描和实际加工时间匹配。由于实际加工数据和系统记录时间的不匹配,造成工艺自动下载、设备精准控制和参数异常报警不能全面推行。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布匹排产系统根据实际生产线需求和订单特性,自动匹配生产速度,提高高面料生产效率、按期完成订单生产。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科创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产业科技服务团(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解析时间:2023-08-06

祝宪明

中国纺织机械协会

高级顾问

综合评价

通过运用工业网络和软件系统构建手段,开发布匹自动排产系统,获取面料订单的订单量、工艺要求、面料特性和交期;根据面料订单的订单量、订单交期和工艺要求,确定面料订单的待排后整理生产加工工序和面料订单的待排后整理生产加工工序的加工顺序,整个流程实现自动化、透明化、可视化、数字化。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8-03 14:47:57
  2. 确认需求
    2023-08-03 15:37:19
  3. 需求服务
    2023-08-03 15:37:19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