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仿真技术助力厨电新产品体验

仿真技术助力厨电新产品体验

发布时间: 2023-07-27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3-07-27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广东省 佛山市 顺德区

需求方: 广东***公司

行业领域

制造业

需求背景

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50多项行业先进技术和 2600多项专利, 是工信部公布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十九年在行业创领新高,入选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万和持续为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舒适的家庭热水解决方案,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厨卫电器以及热能热水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目前处于正在技术储备及需求分析阶段。公司属于家电行业的领先企业,需要数字化转型,通过仿真体验新产品,更好地收集消费者的真实感受与产品意见,快速提升新产品竞争力。此问题目前属于中长期技术研发储备。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将先进的仿真技术与网络技术相结合,由真实装备和计算机仿真系统综合仿真系统组成仿真环境,用计算机网络把新产品、模拟使用环境、用户联系在一起,让用户在仿真环境中提前体验正在研制的全新产品。通过仿真体验新产品,更好地收集消费者的真实感受与产品意见,快速提升新产品竞争力。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科创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产业科技服务团(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解析时间:2023-08-10

朱恺真

国机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

总工程师

综合评价

此需求尚不是很清楚,因不知需仿真的具体场景和事项,因为做外观可视化仿真、功能仿真还是性能仿真对仿真系统的要求差异很大,从实现的难度来说,可视化仿真是最易实现的,多物理场的性能仿真就比较难实现,能同时实现以上三种场景的单一软件目前市面上尚没有。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7-27 15:15:28
  2. 确认需求
    2023-07-28 09:40:04
  3. 需求服务
    2023-08-01 14:04:28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