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覆膜机性能优化

覆膜机性能优化

发布时间: 2023-05-20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05-20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天津市 市辖区 宝坻区

需求方: 天津***公司

行业领域

制造业

需求背景

覆膜就是将塑料薄膜涂上粘合剂,将其与以纸张为承印物的印刷品,经橡皮滚筒和加热滚筒加压后合在一起,形成纸塑合一的产品。表面更加光亮,不但提高了印刷品的光泽度和牢度,延长了使用寿命,同时又起到防水、防污、耐磨、耐折等保护作用。为使产品不良率降低,在覆膜机工作的工程中有些问题需要解决。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1、覆膜商品呈现皱褶

形成覆膜商品呈现皱褶的首要缘由是薄膜传送辊不平衡、薄膜两头松紧不一致或呈波涛边、胶层过厚或是电热辊与橡胶辊两头不平、压力不一致、线速度不等。

2、涂覆不匀

塑料薄膜厚薄不匀、复合压力太小、薄膜松懈、胶槽中有些粘合剂固化辊发作溶胀或变形等都会致使涂覆不匀。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对此可采纳调整传送辊至平衡情况、更薄膜、调整涂胶量并进步烘干道温度、调整电热辊与橡胶辊的方位及技术参数等方法需要专家辅导。

2、调整牵引力、加大复合压力,相关技术参数需要指导,或是替换薄膜、胶辊或粘合剂。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5-20 16:25:58
  2. 确认需求
    2023-05-22 16:53:02
  3. 需求服务
    2023-05-22 16:53:02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