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设备传送带防跑偏措施以及产品中毛发混入剔除措施

设备传送带防跑偏措施以及产品中毛发混入剔除措施

发布时间: 2023-04-14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04-14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河南省 鹤壁市 浚县

需求方: 鹤壁***公司

行业领域

制造业

需求背景

1、食品生产设备中传送带较多,目前公司设备传送带在运行过程中,不自觉经常会出现跑偏的现象,进而造成传送带磨损现象,通过人工调整有弊端,不容易发现,造成传送带报废带来巨大经济损失和毛边异物带入产品中的质量安全隐患。

2、作为食品加工企业,异物客诉尤其是人体毛发异物带来的客诉占比较大,实际生产中非常不好控制,各个环节都会有毛发带入产品中的隐患,而且它不像金属一样可以通过金检机进行识别,产生客诉不仅会对公司进行罚款,同时也给企业名誉和发展带来不好的影响。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针对以上两个需求背景希望解决以下难题:

1、传送带在运行中,设计方案解决其不自主跑偏的难题,或者设计一旦出现跑偏能够产生信号提醒操作工进行调整。

2、除了工厂一些基本的防止毛发混入产品:比如刷头发、风淋室、戴内帽等,寻找生产车间其他更好的如何控制人体毛发脱落、混入产品中,或者寻找适当的设备能够在最后包装时检测出产品中的毛发。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设计增加的防跑偏措施能够有效保证传送带不跑遍,从而杜绝带磨损的现象,或者设计增加的防跑偏产生信号,及时提醒操作工进行调整。

2、能够有效的防止毛发混入产品中,或者进入产品中在包装环节能够得到有效的剔除,实现毛发零客诉。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4-14 11:13:49
  2. 确认需求
    2023-05-17 13:39:39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