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区块链提供数据访存服务的方法的应用技术

区块链提供数据访存服务的方法的应用技术

发布时间: 2023-03-20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4-03-20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河北省 保定市 容城县

需求方: 河北***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

需求背景

 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蓬勃发展,“互联网+”已经越来越多地渗透到人们的生活,为人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将互联网与传统企业紧密结合,能够有效促进传统行业的产业升级,为传统企业注入新的活力。现有关于传统产业中各类申请的审批过程需要数据提供方和数据审批方之间完成关键数据的交换和共享。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需要解决,目前的数据存储和交换过程,要依赖数据库存储相关技术。中心化的数据存储方式需要非常大的建造成本,且具有较高的技术难度,大量的数据集中管理对硬件存储和网络资源都带来极大地开销,需要专业的权利机构协调和专门的机构运营。数据提供方对于中心端的数据安全缺乏信任的技术难题。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通过该技术数据方法的应用,期望实现,有效降低数据暴露风险,充分整合数据提供方的应用和存储资源,达到有效提升数据交互时的安全性的技术目标。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河北省保定市 解析时间:2023-03-27

涂媛

保定市知识产权协会

部长

综合评价

此需求描述已足够清晰,需要解决,目前的数据存储和交换过程,要依赖数据库存储相关技术。中心化的数据存储方式需要非常大的建造成本,且具有较高的技术难度,大量的数据集中管理对硬件存储和网络资源都带来极大地开销,需要专业的权利机构协调和专门的机构运营。数据提供方对于中心端的数据安全缺乏信任的技术难题。通过该技术数据方法的应用,期望实现,有效降低数据暴露风险,充分整合数据提供方的应用和存储资源,达到有效提升数据交互时的安全性的技术目标。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3-20 14:31:22
  2. 确认需求
    2023-03-22 16:44:34
  3. 需求服务
    2023-03-22 16:44:34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