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铜陵上峰水泥绿色矿山与智能开采系统研发

铜陵上峰水泥绿色矿山与智能开采系统研发

发布时间: 2022-11-02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11-30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安徽省 铜陵市 义安区

需求方: 铜陵***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及网络技术

需求背景

资源问题和环保问题日益成为制约社会和经济发展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通过构建三大平台+两大系统,从源头保障矿产资源的综合利用。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合作研发铜陵上峰绿色矿山与智能开采集成平台,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达到提升铜陵上峰水泥数字化绿色矿山建设水平的目标,使矿山管理者和技术人员高效、准确地掌握矿山开采进度、设备运行状态,全面提高矿山开采管理水平。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科创中国”技术交易专业科技服务团(上海)(上海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 解析时间:2022-11-07

季浩泽

上海全国高校技术市场有限公司

高级技术经理

综合评价

该需求将主要应用于日常生产调度指挥和应急救援,需要矿井综合自动化系统和智能通信系统联动报警于一体的综合管控一体化管理系统。通过该系统可实现对工业现场安全生产环境、人员、设备状态实时监测,运用基于OpenGL的三维可视化技术、OPC接口技术等,对皮带、泵房、采掘工作面等生产部位实现进行基于3D仿真画面的交互控制,具备故障声光报警,发生事故自动响应智能调度功能。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1-02 11:10:18
  2. 确认需求
    2022-11-06 18:53:08
  3. 需求服务
    2022-11-06 18:53:08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