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高精度轴承座冲压成形技术

高精度轴承座冲压成形技术

发布时间: 2022-11-02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11-30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安徽省 铜陵市 铜官区

需求方: 铜陵***公司

行业领域

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制造业,智能制造装备产业

需求背景

高精度轴承座冲压成型技术是带式输送机托辊生产制造的尖端技术,研制开发的精密轴承座是用于带式输送机托辊生产制造的关键部件,其主要功能、技术创新点如下:

1、产品经八次精密冲压成形工艺,保证轴承位尺寸公差精度达0.001mm。精密轴承位尺寸的高精度保证了轴承安装后工作游隙达到设计要求,解决了主机在运转过程中出现抱死后摩擦胶带或轴承空转磨穿轴承座内壁现象。

2、S形结构设计提高了托辊承载强度,保证主机整体稳定性。轴承位尺寸精度是直接影响精密轴承安装固定的关键部位,尺寸精度的高低决定了精密轴承安装在轴承座内的工作游隙达到设计标准,设计合适的轴承位尺寸公差,优化生产制造工艺,是保证轴承位尺寸精度达到设计标准的重要保证。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1、主机在运转过程中出现抱死后摩擦胶带或轴承空转磨穿轴承座内壁现象。

2、设计合适的轴承位尺寸公差,优化生产制造工艺,保证主机整体稳定性。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依据精密轴承的原始游隙、安装游隙、工作游隙三项数据变动工作原理,计划优化和重新设计轴承位尺寸公差为M7等级的技术标准,计划采用八次精密冲压成形工艺,从而保证轴承位尺寸公差精度达到0.001mm,使精密轴承在安装后达到设计游隙,运转精度高。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1-02 10:07:36
  2. 确认需求
    2022-11-06 18:57:29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