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高低压设备

高低压设备

发布时间: 2022-06-28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06-28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贵州省 贵阳市 白云区

需求方: 贵州***公司

行业领域

高端产业

需求背景

低压电器是一种能根据外界的信号和要求,手动或自动地接通、断开电路,以实现对电路或非电对象的切换、控制、保护、检测、变换和调节的元件或设备。

低压电器的分类

1、按用途和控制对象不同,可将低压电器分为配电电器和控制电器

用于电能的输送和分配的电器称为低压配电电器,这类电器包括刀开关、转换开关、空气断路器和熔断器等。用于各种控制电路和控制系统的电器称为控制电器,这类电器包括接触器、起动器和各种控制继电器等。

2、按操作方式不同,可将低压电器分为自动电器和手动电器

通过电器本身参数变化或外来信号(如电、磁、光、热等)自动完成接通、分断、起动、反向和停止等动作的电器称为自动电器。常用的自动电器有接触器、继电器等。

通过人力直接操作来完成接通、分断、起动、反向和停止等动作的电器称为手动电器。常用的手动电器有刀开关、转换开关和主令电器等。

3、按工作原理可分为电磁式电器和非电量控制电器

电磁式电器是依据电磁感应原理来工作的电器,如接触器、各类电磁式继电器等。非电量控制电器的工作是靠外力或某种非电量的变化而动作的电器,如行程开关、速度继电器等。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常用的高低压电器设备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实用性的电力技术,主要是高低压电器设备等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06-28 09:37:02
  2. 确认需求
    2022-06-28 09:37:18
  3. 需求服务
    2022-06-28 09:37:33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