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利用新能源电能开展供热、储能或其他应用

利用新能源电能开展供热、储能或其他应用

发布时间: 2022-06-01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12-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天津市 市辖区 南开区

需求方: 天津***公司

行业领域

其他

需求背景

行业分类:环保和资源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主题目标:消化我司弃风限电问题。希望利用新能源开展供热、储能或其他工业应用。建议技术路线:耗能产业(比如制氢)、工矿居民供热、热泵应用、电能热能储存。合作方式:编制可研报告或技术路线分析供审核;进行施工设计,供货,施工。合作区域:内蒙古、山西、宁夏等地。 自我介绍:我在新能源企业中负责项目开发和技术分析,希望得到可靠的可行的,具有经济收益和发展前景的新能源电能利用方案。项目获得审批可优先考虑合作,非诚勿扰,暂只提供邮箱号,长期有效(zhm3437@tom.com)。也欢迎高耗能、耗热企业或科研机构、院校来函洽谈开展业务和技术合作(只接受与以上业务一致或相关的邮件)。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此项业务很有吸引力和发展前景,我公司在西北区域占据比较大规模的光伏风电装机,合作空间大,推广前景广。希望高技术、新技术公司和机构或怀揣高价值专利的个人来函洽谈。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06-01 09:42:30
  2. 确认需求
    2022-06-01 10:03:33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