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液化气残液体烧净器开发推广应用

液化气残液体烧净器开发推广应用

发布时间: 2022-06-01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12-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天津市 市辖区 南开区

需求方: 天津***公司

行业领域

其他

需求背景

行业分类:资料待完善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液化气钢瓶残液体焼净器专利号;201420139180.7 (简称烧净器)属于石油液化气钢瓶的附件,是一种可将钢瓶烧用后滞留在钢瓶内无法再烧用的残液全部气化,并能充分燃烧,提高热值的装置,适应于全国各类石油液化气钢瓶,各种炉具配套使用。 烧净器的问世结束了石油液化气烧后留有残液将成为历史,它利用液体运动学原理,在钢瓶正常使用时将残参加燃烧掉.。烧净器是专为烧净钢瓶内无法再烧用的残液而设计的,它的技术特点是利用液体运动学的原理,利用充装气的充气压,丙丁烷的蒸气压,管体的正负压差,在使用中促使残液分子在无秩序碰撞运动中所产生的热量,在所有的自由度间重新分配中参加燃烧,它不需要增加任何动能.热能.添加任何添加剂,不改变钢瓶,炉具,的任何结构和使用方法,达到使钢瓶内残液烧净,明显提高热值,延长钢瓶烧用时间。 近几年新能源逐渐产生,脂肪醇;脂肪醚,低碳烷烃类逐渐替代液化气,残液有增无减,高达20%以上,而且燃料热值降低,虽然滞留钢瓶内的残液依然是经营者盈利的一部分,但是烧净器功能不仅烧净残液还能提高热值,效果明显,累计节约天文数字的能源。 液化气是一种多组分的混合物,主要由含3个或4个碳原子(C3,C4)的重碳氢化合物组成,它的主要成分是丙烷,丙烯和丁烷。它的次要是丁烯,戊烷等。含碳原子数越高,沸点越高,沸点越高,也就越难气化。在使用过程中,最易气化的c3.c4 越来越逐渐减少,钢瓶最后剩下的残液,是不易气化的,少量的C4.C5 上重部分混合物,常有占10%/20%, 液化气汽化温度.丙烷37℃ 已烷.67℃ ;残液存留量取决于丙丁烷纯度与外界温度。这些残液的去向 ;1)加热,热水烫,火烤,超过C5上重部分温度达到67℃以上自然气化达到饱和程度气化参加燃烧。2)钢瓶放倒或倒立。3)残液托人或自己倒掉。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气站回收,听说残液有回收的,实际发现,大部分倒掉,残液存留量是液化气站,燃料公司利润的一部分,受损的是人类与用户。 烧净器经过6次专利改进,曾经过盖州市质量监督局,市压力容器检测,结论《安全可靠》。烧净器的问世结束了液化气焼后滞留残液的历史是液化气使用的一项创举,虽然有损于行业的利益,滞留残液是液化气站,燃料公司利润的一部分,烧净器能为人类节约累计天文数字的能源,专利产品国家认可,专利权可无偿有关单位使用,捐给国家,各级领导关注生产钢瓶厂家,年检单位,充气等单位集中安装,才能加快烧净器推广应用。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06-01 09:36:42
  2. 确认需求
    2022-06-01 10:03:55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