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关于工作流信息管理系统开发的技术需求

关于工作流信息管理系统开发的技术需求

发布时间: 2022-03-16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07-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贵州省 贵阳市 云岩区

需求方: 贵州***公司

行业领域

相关服务业

需求背景

传统的企业信息系统通常是基于数据库开发的--个独立系统,所以对于计算机操作不是很熟悉的新员工来说培训工作是在所难免的,而工作流管理系统大多通过类似邮件系统来对消息和文件等进行传递,所以只要会上网查收电子邮件,都可以很快适应系统投人工作,从而大大减少培训人员的工作量和时间,这对企业用户很有利的。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在框架中,需合理的把该OA系统分成系统结构和组成单元组织两部分进行设计;需实现对文件消息及任务的轻易追踪,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实现动态决定处理功能;

2.实现Else流转功能:多个处理分支可以按照次序计算条件,进行排它性流转。

3.实现表单数据流转功能:根据表单中的数据决定流程的流向。支持复杂运算,支持根据多个表单数据的条件组合流转。

4.实现逾时处理功能:当某个处理点上停留时间超过标准处理时间,可以进行自动处理,启动某处理步骤,或将任务转交给他人。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03-16 16:36:04
  2. 确认需求
    2022-03-16 18:47:51
  3. 需求服务
    2022-03-16 18:47:51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