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增值税发票票流分析系统

增值税发票票流分析系统

发布时间: 2021-12-26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02-18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江苏省 徐州市 铜山区

需求方: 徐州***公司

行业领域

相关服务业

需求背景

在增值税发票电子底账系统数据的基础上,对纳税人发票开具的全票面信息进行分析。一是分析发票票流信息。通过有向图等形式,展示出纳税人发票往来的上下游,不同纳税人发票金额、数量等所占的比重。二是分析发票票流中隐藏的虚开纳税人信息,对于发票链条中存在虚开纳税人信息的要进行风险识别。三是分析纳税人发票开具行为的时间序列信息,对短时暴力虚开行为进行风险预警。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工作基础:对发票票流数据的图形化展示进行了探索,不同纳税人之间依据发票开具的金额、份数、货物类别等赋予权重,使用echarts图形库对发票票流进行动态展示。对发票票流中存在虚开纳税人名单信息的,通过标记颜色等方式进行预警。

技术难点:1.多层级发票票流分析时随着层级、上下游纳税人数量的增加,计算量呈指数级增加。需要对相关算法进行优化设计。2.增值税发票开具信息的时间序列分析,识别短时暴力虚开行为算法。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一是实现增值税发票票流数据的图形展示,便于管理人员识别。

二是实现增值税发票票流信息和虚开纳税人名单的关联分析。

三是实现增值税发票开具信息的时间序列状态分析,识别短时暴力虚开行为。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江苏省徐州市 解析时间:2022-10-26

阎恒

江苏创导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

研发部部长兼技术经理人

综合评价

通过描述,经过研究检索,推荐行业专家李丹来进行解决,对未解决需求方面进行系统摸排和功能掌握,确定其在市场上同类产品中的独特性与性能优化方法,后将所有产品功能特征明显、有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功能进行优化、提升。 该需求没有明确企业是想购买需求还是想要合作购买产品,此方面没有明确,我给出的建议是让企业购买专家技术咨询,这样让公司的工作人员结合专家的指示来做比较节省成本,大概需要五万元左右。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1-12-26 22:09:58
  2. 确认需求
    2021-12-27 10:40:28
  3. 需求服务
    2022-10-11 18:11:45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