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进气系统噪声检测与设计仿真分析

进气系统噪声检测与设计仿真分析

发布时间: 2021-11-26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11-26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 柳州市 鱼峰区

需求方: 柳州***市场

行业领域

其他

需求背景

公司深耕于滤清器行业40余年,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汽车、工程机械以及特种设备用“三滤”及 其滤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是滤清器行业的理事单位,以及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之一;此外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才、建设有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研发平台,具备过滤行业领域较强的研发和制造能力。

随着国家对排放法规的日益严格,各种节油技术被应用到现代汽车当中,其中CVT变速器就是这个时代的产物。CVT是指一种汽车自动变速器,也叫无级变速器,CVT与有级变速器的区别在于,它的变速比不是间断的点,而是一系列连续的值,可以实现对发动机转速的精准控制,因而,根据发动机负载不同,CVT可以使发动机始终保持在较经济的转速区域行驶,因此,CVT变速器节油效率非常之高,相比于AT自动变速器,CVT可以节省燃油在10%以上,从而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性、动力性和驾驶平顺性,而且降低了排放和成本。

为限制进入CVT液压系统的油品污染危害发生,防止CVT液压系统出现卡滞、堵塞,作为液压控制的核心之一的过滤系统需要油品进行精密过滤,去掉所有能发生危害的杂质。CVT无级变速器上的过滤系统集中体现在过滤器零部件上,过滤器形式繁多,本项目将对变速器的阀板滤、吸油滤、压力滤这三滤进行设计研发和制造,通过全新的设计,优化生产制造工艺,打破外资公司垄断的现状,避开国外专利壁垒,拥有自主创新技术,填补国内CVT过滤系统产品的技术空白。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车用进气系统设计的振动与噪声(NVH)仿真分析技术,具备前期设计方案仿真分析,以及后期设计验证的提出修改方案意见及分析情况。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通过全新的设计,优化生产制造工艺,打破外资公司垄断的现状,避开国外专利壁垒,拥有自主创新技术,填补国内CVT过滤系统产品的技术空白。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1-11-26 11:10:27
  2. 确认需求
    2021-11-26 12:36:37
  3. 需求服务
    2022-04-14 19:59:41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