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人才需求 油脂类人才需求(生产总监)

油脂类人才需求(生产总监)

发布时间: 2022-12-02

价格: 1万~3万元/月

鱼峰区 | 3-5年 | 本科/学士及同等学历 | 人才招聘 | 制造业

需求描述

一、职位描述:

(1)全面负责公司的生产管理工作,带领各班组人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2)负责生产车间的生产现场管理和安全生产管控,及时处理和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包括工艺、质量、安全、设备、卫生、物料、人员等问题。

(3)定期修订、优化生产车间管理制度和规范,对各项标准、流程和规范进行固化;负责车间管理体系的建立及维护,确保人机料法环等方面的有效运行。

(4)持续贯彻生产车间安全生产理念,熟悉作业场所和作业岗位存在的危险因素及预防措施,对车间存在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意见及整改方案,杜绝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5)监督物料消耗、能源消耗、设备设施损耗及点检维护保养情况,控制生产成本费用。

(6)负责车间人员的绩效考核与绩效改善、制定车间人员培养计划,推进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促进提高车间人员工作积极性和专业水平。

(7)参与工艺开发及生产应用,完善生产流程体系,明确产能和工时定额,完成生产任务的工时控制,严控人工成本费用。

(8)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二、职位要求:

(1)专业要求:油脂工程或食品科学(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3年以上油脂生产车间相关经验。

(3)行业经验:具有油脂行业生产管控3年工作经历、掌握油脂生产车间各项工艺及工作流程、操作规范及管理制度等,并按质量体系管理要求进行生产制程管控。

(4)专业知识及技能:熟练掌握油脂预处理及压榨、精炼等生产工艺及流程,制程质量、生产安全管控,熟悉设备管理,能够带领生产团队保质、保量、按时、安全完成生产任务;具备优秀的现场生产制程质控和安全防爆管控能力、较强的生产成本管控意识。

(5)素质能力:勤勉敬业,具有良好的工作计划性和执行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身体健康,抗压力强。

(7)工作能力强的薪酬可再议。

办公地址

柳州市车园纵五路18号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2-02 12:09:44
  2. 确认需求
    2023-05-17 14:47:30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