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人才需求 高级环保工程师-化工

高级环保工程师-化工

发布时间: 2022-06-29

价格: 自行协商

铜山区 | 5-10年 | 本科/学士及同等学历 | 人才招聘 | 新材料产业,制造业

需求描述

岗位职责:1. 售前技术支持:1.1 负责项目前期的技术交流。按要求输出技术交流报告和项目现场勘察表;1.2 负责编制项目方案书及技术标书;1.3 负责绘制工艺PID图及统计工程量清单;1.4 对项目电气配置、机械图纸等提出要求,并对图纸等内容进行审核;1.5 参加方案/标书评审会议,并根据审核意见按时执行控制方案更新工作;1.6 参与投标项目技术方案述标与答疑,向评标审委员着重地阐述设计思路及方案的先进性;1.7 审阅项目的技术协议文件与合同中的技术条款,必要时提出合理的建议。1.8 与业务人员充分沟通,灵活运用技术与商务技巧,出具有竞争力的方案,并能给其他项目提出指导性的建议。2. 项目实施2.1 负责向各专业输出相关的技术资料,配合完成其他专业设计所需要的信息;2.2 负责审核项目图纸,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2.3 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必要时至现场进行实地收集信息,输出解决方案报告;2.4 主导项目性能调试与检测,使设备运行数据达到设计目标。
任职要求:1、独立从事化工行业VOC焚烧工艺及配套项目设计工作经验满5年以上;2、熟练掌握进行物料平衡计算,热平衡计算,至少掌握3种以上废气及配套治理工艺(焚烧,吸附浓缩,深度冷凝,急冷);3、具有仪表阀门选型、PID流程图设计经验及技能;4、具有统筹思维,能灵活运用技术策略达成部门目标。

办公地址

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三工业园北横三路北,黄河路南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06-29 10:46:03
  2. 确认需求
    2022-06-29 16:08:41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