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融在新区·相约周五】 第41期 北国“特区”——深哈邀您来创业

2022 · 04 · 08 14:00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
“科创中国”哈尔滨新区区域科技服务团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一个产业园会有几种气质?是精尖硬核高大上还是人情味十足接地气?坐落于哈尔滨新区的深哈产业园就很有发言权。

纵隔千里也相见,新区邀您“云观园”。4月8日14:00,由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科创中国”哈尔滨新区科技服务团主办;哈尔滨新区发展和改革局、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深圳(哈尔滨)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办;龙头新闻,极光新闻,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黑龙江省创新创业促进会,今日头条、抖音、新媒网络协办的“融在新区·相约周五”第41期活动——“北国‘特区’——深哈邀您来创业”将在#哈尔滨新区发布抖音直播间重磅上线。届时,活动采用线上直播,主持人与讲解员边讲解边介绍,将带领广大观众“云游”深哈产业园。

深哈产业园作为“深哈两市合作的前沿阵地、龙粤两省合作的重要平台、黑龙江开放发展的重要纽带桥梁”,承载深哈两市合作共建的重要平台载体,目前已研究制定了“深哈科创总部项目优惠政策”,主要包含产业用房租金减免、商业用房租金减免、人才公寓优惠等三方面内容,为了让更多企业了解园区优惠政策,享受政策红利,哈尔滨新区特举办深哈产业园招商会活动,将通过走园区、进企业、看住房、看服务、看配套、尝美味、讲政策等一系列新视角解锁深哈产业园,更有专业人员现场解答企业关注的相关问题。

先行先试,敢闯敢试。哈尔滨新区积极突破传统思维定式和思想桎梏,“带土移植”深圳经验,全方位学习复制并创新深圳理念、深圳作风、深圳模式、深圳标准、深圳质量。通过充分发挥深哈产业园的平台作用,形成了“飞地引入、园区复制、新区推广”的实践路径,打造了东北首个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智慧园区,聚焦战略新兴产业集群发展,重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和现代服务业的“3+1”产业定位,致力成为黑龙江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核心承载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示范区。

“企业是衣食父母、产业是立身之本”。哈尔滨新区始终秉持着这样的发展理念,切实营造关心企业、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如今,哈尔滨新区探索新型发展模式,开拓新型发展渠道,疫情常态化期间,有效利用线上直播方式,主动为广大企业组织线上参观及专业座谈会等丰富活动。4月8日14:00——17:00,让我们共同相约 #哈尔滨新区发布 抖音直播间,点点关注不迷路,哈尔滨新区带你走进创新前沿的深哈产业园。

精彩微视

“科创中国”系列路演活动第035期
“科创中国”系列路演活动第024期
“科创中国”系列路演活动第062期——创新创业项目节能环保专场
“科创中国”系列路演活动第062期——创新创业项目节能环保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