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创交会系列活动之优秀科技成果路演交流对接会

2021 · 12 · 24 15:00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
广州华昇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围绕广州市重大科技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挥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的组织、网络、信息和智力优势,组织重大科技成果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链相关学科的科研所、高校、企业开展优秀科技成果交流对接活动,助力技术创新与需求的创新融合,通过建立校企科技成果合作长效机制,积极开展科技项目对接交流,不仅有利于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也有利于高校和各科研院所充分发挥自身科技资源优势以企业日益更新的技术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研发实力和创新科技意识。

为发挥科技创新引导作用,围绕支撑实体经济发展,助力提升广州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应用,推动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技术融合交流精准对接,在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广州启盛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拟联合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共同举办2021创交会系列活动之优秀科技成果路交流演对接会活动。

本次活动将采用现场优秀成果路演+线上直播的方式,专家与企业互动,分享最新优秀科技成果,并促成校企精准交流对接,帮助相关优秀科技成果快速转化落地。

精彩微视

中日科技成果交流对接研讨会(上)
中日科技成果交流对接研讨会(下)
菏泽市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路演推介对接会
平房区(哈经开区)先进科技成果 供需路演对接活动”-成果路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