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核能安全及技术转型报告会暨核电产业产学研交流对接会

2021 · 12 · 12 08:30
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
常州市核电装备制造业协会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 碳中和”系列重要部署为推动气候环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擘画出了宏伟蓝图、指明了道路方向。核能作为重要的清洁低碳能源形式之一,将成为我国能源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这也将成为核能产业发展的重要契机。为更好地践行“四革命一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常州市科学技术普及服务中心邀请到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副总工程师顾申杰作学术报告。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2日上午8:30

          地点:九洲环宇大酒店(常州市天宁区关河东路66号)24楼北京厅

专家介绍:

顾申杰,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副总工程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主要领域为核电厂电气系统规划和布置、核电厂电气系统设计、验证和评价、核电厂电气系统安全分析和审评、核电厂电气系统设备设计和鉴定、核电厂电气设备老化管理和寿期管理。先后参与秦山I期、秦山III期、恰希玛核电站I期和II期、大亚湾核电站和田湾核电站等项目的系统设计、改造设计、安全分析、设备研发和鉴定、安全评审、运行技术支持、电厂老化管理和其它相关技术服务工作;主持三代核电依托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和三门、海阳核电项目的核岛合同谈判、初步设计工作,并主持其中的电气专业工作。

精彩微视

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年会——色谱及联用技术及应用专场报告会
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年会——环境检测技术及应用专场报告会
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年会——水质检测技术及应用专场报告会
科技社团发展与治理论坛——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