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小企业需求对接会-科技服务业专场

2021 · 12 · 03 14:00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
宁波启迪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展科技服务业可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基础性和体系化支撑。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已到了从以往投资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的关键阶段,科技服务业的发展可以有效促进产学研合作,合理整合创新资源,加速创新信息传递,降低企业的市场信息交易成本,提高自主创新效率,将是解决产能过剩等产业结构问题、细化服务业分工、加快产业升级推动经济向中高端水平迈进的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以宁波市内三家重点企业作为科技服务行业的典型代表,通过专业技术服务、项目申报规划、知识产权服务、科技推广和培训等四个方面的沟通交流,对中小型制造业企业的创新驱动进行分析与规划,使其在技术转型升级、政策红利获取、能效成本降低等方面得到切实利益。

精彩微视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会暨政策宣讲会举办 为企业解难题获好评
现代服务业人才培养需求调研座谈会召开
分论坛2: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论坛
“科创中国”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全球论坛(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