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塑包纺织产业高峰论坛

2021 · 11 · 13 14:00
浙江省,温州市,市辖区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塑编塑包产业是平阳县五大百亿产业之一,萧江镇是全国最大的塑编生产基地,经过42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塑编为主,无纺布、纸袋、机械、制版、包装材料等齐头并进的产业体系,先后获得“中国塑料编织城”、“中国塑料编织第一镇”、“中国塑编之都”、“中国纺织材料包装名镇”等称号。首届中国塑包纺织产业峰会暨博览会于2018年10月成功举办,2019年、2020年分别举办了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平阳分会场活动,与国内外顶尖专家人才、知名企业代表交流互动,了解塑编产业科技政策实务与研究的新进展和新动态,共商产业未来大势;进一步推广和提升平阳萧江塑编塑包纺织产业品牌,推动平阳塑编塑包纺织产业市场拓展、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面向全国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提高平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国内外关注。今年将继续举办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平阳分会场暨第四届中国塑包纺织产业高峰论坛。

精彩微视

精彩集锦-“科创中国”产学融合会议暨第四届长三角现代纺织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第四届世界科技期刊论坛
第四届中医脑科学大会-院士论坛
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在宁夏中宁县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