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产学融合会议——宁波新材料创新技术应用大会

2021 · 10 · 29 09:00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
”科创中国“宁波综合服务体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科协组织实施了2021年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行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科创中国品牌活动,推动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更多发挥先发优势的引领型发展,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难题,促成产学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作为中国新材料产业基地之一,宁波市近年来新材料产业发展迅猛。面对“十四五”的来临,宁波市已明确了未来将培育和完善磁性材料、石墨烯、先进膜材料、金属新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产业链,推进膜产业生产基地和膜研发创新中心、晶圆/芯片、光电光刻胶材料、高性能钕铁硼磁钢、新一代动力锂电池材料、特殊合金带材等重大项目的建设为主要任务。

本次大会,将通过国家级学会撬动和聚集全国的科研资源,深耕先进高分子材料、金属合金材料、紧固件及其热处理三大领域,助力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

精彩微视

“2022科创中国”北斗应用产学融合会议01
"2022科创中国"北斗应用产学融合会议04
“2022科创中国”北斗应用产学融合会议03
“2022科创中国”北斗应用产学融合会议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