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创交会系列活动之 “强健新时代 智慧新高度”项目路演活动

2021 · 11 · 10 14:00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
广州华昇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以“强健新时代 智慧新高度”为主题,围绕园区内生物医药产业的优化升级,同时展示科技创新、智慧城市、产业融合等方面的优势特长,完善创新创业生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在科技园孵化器 “十四五”规划纲要的蓝图下,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机遇,推动湾区深厚的传统制造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全面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未来产业,催生新发展动能。

       落实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总体工作方案部署,促进科技成果交易与转化,推进科技成果项目落地,解决初创企业资金问题,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沟通互动平台,搭建永不落幕的创新创业交易会,由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主办,中国科协广州科技园基地、网易新闻创投承办,IDG Asia Incubator、广州华昇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等协办“加速新动力 跨越新发展”路演活动。

精彩微视

“科创中国”系列路演活动第57期——5G+智慧教育专场
2020创交会项目路演—智慧工地
“科创中国”系列路演活动第035期
“科创中国”系列路演活动第02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