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西部(重庆)科学城公众科学素质促进联合体”筹建方案论证会

2021 · 09 · 13 16:30
重庆市,市辖区,高新区
沙坪坝区科协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与会专家就联合体组织架构、章程、专委会构成等事宜展开深入讨论,为联合体的顺利筹建奠定了基础。近年来沙坪坝区科学普及事业取得了新的突破,中国科普研究所发布2020年重庆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调查结果显示沙坪坝区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达18.1%,居全市第一。在市科协的支持下,沙坪坝区科协联合高新区科协、九龙坡区科协、北碚区科协、江津区科协、璧山区科协倡导成立“西部(重庆)科学城公众科学素质促进联合体”,旨在团结各级科普机构和科普工作者,整合科普人力物力资源,全面构建“全领域行动、全地域覆盖、全媒体传播、全民参与共享”的全域科普工作新格局。

精彩微视

西部(重庆)科学城的夜!
【60秒高新】快来说说,你心中的西部(重庆)科学城代表着什么?
到2025年 西部(重庆)科学城将基本建成环大学城创新生态圈
穿越科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