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产业路演专场对接会

2021 · 08 · 26 14:30
浙江省,嘉兴市,市辖区
浙江嘉兴市科协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当前,在产业化发展进程中,国内外越来越多优秀的生物企业得到迅速发展。嘉兴市南湖区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聚焦生物医药产业,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平台。为高效对接项目与载体及金融平台,集聚优质人才及项目,南湖基金小镇拟联合嘉兴科技城、南湖智立方(上海中心)举办线上生物医药产业对接会。现诚挚邀请各位投资机构报名参会!

活动议程

时间                                   议程
14:15-14:30   会议签到(进入腾讯会议)
14:30-14:50   招商引资发展环境及人才政策推介
14:50-16:20   生物医药项目路演及交流
16:20                会议结束

公司介绍

01 上海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于生物制药CMO,聚焦于技术创新和定制解决方案,“国际合作+人才引进+自主 创新”的模式在国内没有任何模仿可能性及潜在竞争对手,也无先发优势企业,主要原因是 除了生物制药自身极高的门槛外,还涉及到整合全球创新资源能力较弱、生物制药产业链的 管理及理解、缺乏高端领军人才、创新团队和管理团队、再融资等跨多领域的创新能力及资 源整合能力。通过国外知名药企 GSK、赛诺菲、诺华、辉瑞等生物制药CMO权威专家入股方式,把先进技术进行转移,从而获取国外知名药企生物制药CMO长订单。

02 苏州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家中外合资的生物医药创新型企业,专业从事基因编 辑治疗技术及基因治疗药物项目的研发、注册、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从血液遗传病治疗起步,建立自己的基因治疗药物技术平台,进一步布局癌症、肝类遗传病及肌肉类遗传病基因治疗药物。公司利用自主开发的独特动物模型很好地验证了在研基因治疗药物的有效性及安全性。融资用于样品制备及研究者发起临床相关事宜, 有望在一至两年内,完成CMC及临床前相关试验进入IND阶段。

03 苏州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是一家腺相关病毒(AAV)基因载体研发生产,腺相关病毒(AAV)基因治疗药物研发为发展方向的生物医药科技公司。具有世界水平的,昆虫细胞大规模生产rAAV基因载体技术,研发了多种rAAV基因载体专利技术。利用rAAV基因载体,正在积极开展研发rAAV-CAR-T细胞免疫治疗药物, rAAV-CAR-T细胞免疫治疗具有安全,有效,低毒,多功能等优越性。目前在研的rAAV基因药物还有治疗眼视网膜遗传病,血液遗传病的基因药物。

04 北京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小核酸(siRNA)药物及其药物递送系统的创新型研发企业。中性核苷磷脂脂材单独或部分掺入阳离子脂材形成新型转染试剂,可明显降低现有阳离子转染试剂带来的毒副作用,可包载各类核酸形成稳定转染的纳米颗粒,将核酸转运到真核细胞内,适用于大部分真核细胞的细胞转染。利用独创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性核苷磷脂脂材包载技术进行抗肿瘤核酸药物开发,旨在建立具有国际水平核酸药物基因治疗研发平台。

05 广东某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聚焦精准医学,专注研发、生产高端精准检测仪器及配套试剂/耗材,并提供相关精准检测、精准疾病分析、精准用药指导和科研服务,是一家集产、学、研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申请100多项专利及著作权, 其中取得授权发明专利20多项,以及两项二代高通量(NGS)核心技术的国际发明专利(授权审核中)。公司主要涵盖免疫、感染、肿瘤和生殖健康四大板块的分子诊断业务。公司感染板块应急研发了系列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系列产品,包括采样、提取、PCR检测和NGS Panel测序;同时,公司与国内外知名临床及科研机构深度合作,初步完成了超快速PCR检测系统原型的开发。

06 天津某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项目成立于2016年,目前在天津市滨海新区高新科技园,研发和生产的专业的POCT CENTURY CLOT凝血和血小板功能分析仪,快速反映凝血功能问题及解决方案,提高患者的手术成功率,降低患者的并发症和死亡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等专利技术二十多项,获天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
771639456.jpg

精彩微视

“科创中国”技术路演—生物医药(无锡)专场
“科创中国”技术路演——生物医药(深圳)专场
“科创中国”技术路演——生物医药(深圳)专场
菏泽市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路演推介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