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桨高校行-天津大学人工智能师资培训

2021 · 07 · 31 08:30
北京市,市辖区,海淀区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天津大学(简称 “天大”),是由教育部直属的首批全国重点大学,副部级大学,是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A 类”、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中国工程院和教育部10所工程教育改革试点高校之一,首批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建筑老八校之一,中国-东盟工科大学联盟、中国与中欧国家科技创新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东达沧海,西引大行,南通江淮,北拱神京”,千百年来,天津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和文化优势,一直是商业和文化中心之一,也是兴学育才的重镇,坐落着多个重点高校。天津大学就是其中一所,所谓“花堤蔼蔼,北运滔滔,巍巍学府北洋高”说的就是它。

图片

     本次天津大学师资培训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天津大学承办、清华大学出版社、百度公司协办。本次培训活动由天津大学向周边各大高校辐射,诚挚邀请周围各大院校及周边省份学校的老师前来参与,共育 AI 英才。

  • 天津大学教授开讲,百度工程师前来助力

     本次师资培训活动由天津大学副教授——潘刚老师主讲,他长期从事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图像合成相关方向的研究工作,尤其关注前沿技术在文化遗产和智慧城市等领域的科学问题。

     师资培训采用理论讲解搭配项目实战,每一模块理论知识将会搭配有趣有料的案例,课堂现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例如通过「波士顿房价预测项目」实践去理解人工智能理论;将深度学习与「青春有你3数据爬取与分析」项目融合;基于 LSTM 的动漫评论情感分类解决分类问题;通过卷积神经网络实现垃圾分类,人工智能让生活更环保。

    本次培训还将继续邀请百度工程师前来现场详解 PaddleHub、调优分享以及企业实践经验。两天的教学行程,干货满满,不负各位老师的期待,推动产教融合,一起为人才发展助力。

图片

     纵横于交通枢纽、人才辈出的天津,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7月31日,我们在天津大学等你!报名链接https://iwenjuan.baidu.com/?code=6q9w8b

精彩微视

在天津大学玩转“小世博会”
智绘天津——来看海河教育园天津大学智能网联公交车#智绘天津
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天津大学《侯德榜》
人工智能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