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桨高校行—重庆大学人工智能师资培训

2021 · 08 · 28 08:30
北京市,市辖区,海淀区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重庆大学(简称重大)创办于1929年;1942年,成为一所综合性大学;1952年调整为以工科为主的多科性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由教育部、重庆市、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 类)”、“211工程”、”985工程”。本次培训活动由重庆大学向周边各大高校辐射,诚挚邀请周围西南地区各大院校及周边省份学校的老师前来共襄盛举。

重庆大学正文图1.png

       培训由来自重庆大学的冯永老师、李学明老师、何中市老师、周明亮老师、邹东升老师讲授,准备了绝对充足的“干粮”,分享重庆大学的教学实践、研究成果,一同促进中国人工智能人才教育事业。冯永老师将会带来「大数据智能:技术、挑战与应用」的报告,以及目前智能化产业现状及应用发展,重大团队的基础及案例分享;李学明老师从理论到应用带你走进机器学习基础;何中市老师将带来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包括研究背景、计算模型与方法、研究热点及主要应用;周明亮老师带来先进视频编码的分享,从背景到研究热点、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案例分析等等。

      还有,邹东升老师带来的百度飞桨框架超详细使用指南,包教包会。涵盖飞桨入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卷积神经网络的6大实践项目(鸢尾花分类、波士顿房价预测、鲍鱼年龄预测、手写数字识别、车牌识别、斑马线检测猫狗分类),干货满满!本次培训还将继续邀请百度工程师前来现场详解PaddleHub、调优分享以及企业实践经验。两天满满的教学行程,干货满满,不负各位老师的期待,推动产教融合,一起为人才发展助力。

重庆大日程.jpg

     对经学校有关部门推荐参加培训的教师,考评合格后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颁发“全国高校人工智能系列课程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对参加培训获得证书的教师,所在学校应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八月末,我们在山城重庆诚挚等待您的前往!与各位老师一起进步,以人才为根本,打造产教融合新局面,赋能中国 AI 人才教育。重庆大学师资培训日程及报名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41ZcZRQ6FFd1Bt7SkCCvaA

精彩微视

人工智能专场
2021CCAI 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工业人工智能专题论坛
人工智能引领新基建
2021CCAI 中国人工智能大会——人工智能与艺术计算专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