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猪场之旅』2023行 东北猪业发展论坛

2023 · 07 · 09 08:00
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中国博鳌高端猪业科技论坛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中国幅员辽阔,面积巨大,各地区由于历史原因,经济发展很不平衡,特别是改革开放开启于南方,北方与南方相比,表现出明显的经济差异。特别是东北老工业基地落后产能淘汰,新型经济业态尚不完善,表现出经济发展滞后。生猪产业也是一样,与南方相比,猪场装备、技术水平、人才培养等都存在问题,有必要开展生猪产业南北方融合发展,邀请南方养猪集团领导人到东北开展交流、投资兴建现代化猪场,南方、北方联手打造东北猪肉生产基地。

为此,中国博鳌高端猪业科技论坛组委会、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吉林省现代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吉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黑龙江省生猪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体系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和养猪企业人士共同对东北地区生猪市场进行系统分析,并开展地方猪产业、育种、营养、猪病防控等方面关键技术研讨及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在吉林长春组织召开科创中国『猪场之旅』2023行东北猪业发展论坛。

精彩微视

科创中国『猪场之旅』2023行 东北猪业发展论坛圆满结束
“科创中国”『猪场之旅』2023行:北方猪业发展论坛圆满召开
科创中国『猪场之旅』2023行 华中猪业发展论坛圆满结束
科创中国猪场之旅2023行华南猪业发展论坛及国家现代猪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