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宁夏现代化工产业技术高端论坛暨化工职业教育发展论坛

2023 · 05 · 28 09:00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
宁夏化学分析测试协会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由宁夏科协支持,宁夏化学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2023宁夏现代化工产业技术高端论坛暨化工职业教育发展论坛”将于2023年5月28号在银川举行。现代化工作为我区“六新六特六优”重点支柱产业之一,即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竞争和挑战。为推动宁夏现代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教紧密结合,宁夏化学分析测试协会将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举办此次大会。

本次论坛将组织现代化工学术报告会,化工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研讨会。大会将邀请区内外化工领域的专家学者,科研机构,职业教育学校,化工企业管理人员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的科技人员参会并做精彩的报告。论坛主题主要包括:煤化工,医药化工,精细化工,石油化工,碳基材料,储能材料及新能源等领域新技术发展状况,化工产业学院与职业教育发展,化工人才培养等。大会将就有关研究成果和新技术应用进行广泛的交流和研讨,邀请专家积极为宁夏发展现代化工产业培养人才出谋划策,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精彩微视

常州召开职业教育大会
2021常州工业互联网与数字经济创新职业教育论坛举行
宁夏宁东基地举办煤化工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宁夏宁东基地举办煤化工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