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猪场之旅』2023 行:华中猪业发展论坛

2023 · 06 · 07 08:00
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北京飞天畜禽软件研究中心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在当下生猪产业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无论新建猪场,还是改造破旧猪场,我们都要把节能减排放在首位,从饲料源头上控制排放量,使用低蛋白饲料;从猪场建设设计上要考虑排泄物的搜集、无害化处理、有机肥生产,把放错了地方的粪污变成碳交易的重要物质。努力营造节水、节料、减少氨氮排放的绿色猪场,逐步实现零碳猪场。

       作为生猪产业从业者,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摸清底数、明确目标,主动将碳排放转化为碳资源,建立碳账户,学会核算方法,主动采取节能减排措施,创建低碳产品,努力创建零碳猪场。

       为此,中国博鳌高端猪业科技论坛组委会、北京低碳农业协会将于6月在湖北武汉共同组织召开“科创中国”『猪场之旅』2023行:华中猪业发展论坛。

精彩微视

科创中国『猪场之旅』2023行 华中猪业发展论坛圆满结束
“科创中国”『猪场之旅』2023行:北方猪业发展论坛圆满召开
科创中国『猪场之旅』2023行 东北猪业发展论坛圆满结束
科创中国猪场之旅2023行华南猪业发展论坛及国家现代猪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