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体医融合主动健康与产业发展论坛

2022 · 11 · 12 08:00
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中国生物物理学会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体医融合是体育科技和医学技术深度融合的产物,是推动和实现全民健康的迫切需要。当前体育与医学的整合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浙江省作为全国首个共同富裕示范区,体医融合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社会效益潜力巨大。

在杭州市政府、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大力支持下,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在杭州建立“体医融合健康产业”杭州服务站,为落实服务站工作,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决定将第三届“体医融合主动健康与产业发展论坛”落地杭州召开,本届论坛以“体医融合赋能健康产业发展”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体育界、医学界、教育界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产业的企业家,围绕体医融合赋能医疗卫生、群众体育、教育、养老、食品等相关话题进行深入研讨,为推进我国体医融合产业的发展、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实施保驾护航。论坛期间还将设立体医融合产业博览会,促进体、医健康产业经济发展,助力杭州亚运会的顺利举办

精彩微视

常州举办“孟河医派传承与创新高峰论坛暨世界孟河医派发展联盟启动仪式”
消费升级与营养健康产业
数基生命与智能健康专题论坛
何勇教授:空天地一体化的农田信息融合感知与智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