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学会秋季深度线上研讨会-核医学专场

2022 · 11 · 03 09:00
北京市,市辖区,西城区
中国核学会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中国核学会和苏州科协在中国科协领导下,在苏州成立了中国核学会苏州科技经济融合工作站。工作站集中国核学会家、中核集、中广核集团、复旦大学、苏州大学、浙江大学、深圳大学等多位核领域首席专家实现了中国科协“让科学家精神光耀时代,让科技创造新的价值”的倡议,给苏州的核技术企业带来了新技术新思路新方向。

今年五月,工作站成功召开了春季线上深度研讨会,开展了核环保、核医疗以及核辐照专场的深度研讨,三场线上会议集合了线上观看人数近6千人,受到了核环保、核医疗以及核技术应用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技术工作者以及企业家各分会会员的关注,扩大了核技术应用领域的影响力,受到了多方的好评。

为了继续春季研讨会的学术交流热潮,响应中国核学会企业会员和苏州核技术应用企业的需求,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促进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和提高,持续输出核技术应用领域的创新成果,将核技术应用成果发布和交流变为常态化、持续化,主办方决定继续举办秋季深度线上研讨会。

陆汉魁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影像研究所 副所长 主任医师 教授《正电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显像技术发展及临床应用介绍》
          张辉       赛诺联合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 博士《人工智能技术在PET成像中的应用》
          张力元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主任医师 教授 博导《核技术医学应用新突破——布拉格治疗》

精彩微视

医学超声影像技术及仪器发展研讨会
中欧健康领域合作研讨会专场
高压设备环保技术应用研讨会
重磅|产业低碳化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