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可持续能源发展国际会议

2022 · 08 · 19 14:00
湖北省,武汉市,市辖区
中国能源学会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当前,在全球绿色能源转型的大趋势和双碳目标的引领下,我国能源行业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和低碳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的关键阶段,如何培育能源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加强能源科技发展战略布局,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关注的热点问题。由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学部、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大学能源研究院等单位支持,中国能源学会与北京市怀柔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三十九家单位共同承办 的“2022可持续能源发展国际会议”,将于2022年8月7日在北京市怀柔区北京中建雁栖湖景酒店开幕。

本届国际能源会议除主会场外设线上36个分论坛。旨在打造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可持续能源发展趋势,拓宽学术研究思路,促进产学研合作。期待国内外院士专家领导围绕“双碳战略下能源绿色转型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贡献真知灼见。大会诚邀国内外能源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同仁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与。

精彩微视

第七届智能制造国际会议-开幕式暨主旨报告会
第二届中国健康管理产学研合作峰会暨上合丝路医学健康国际会议(17日上午场)
第二届中国健康管理产学研合作峰会暨上合丝路医学健康国际会议(16日上午场)
第二届中国健康管理产学研合作峰会暨上合丝路医学健康国际会议(16日下午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