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届中国仿真大会会议暨第二十一届亚洲仿真会议

2022 · 09 · 23 09:00
湖南省,长沙市,市辖区
湖南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心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中国仿真大会是由中国仿真学会主办的学术年会,自1989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是国内仿真领域最大规模、综合性和影响力最强的大型综合性学术会议,旨在为仿真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提供一个展示创新成果、展望未来发展的高端学术平台,搭建一座产学研多方合作的桥梁,助力和推动不同学科领域的交叉融合,引领仿真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

第三十四届中国仿真大会是由中国仿真学会主办,国防科技大学和北京仿真中心联合承办。大会主题为“发展仿真科学工程 促进科技自立自强”,将与第21届亚洲仿真会议AsiaSim联合举办,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大会邀请仿真领域专家学者与企业代表出席。大会采取“1+20+1+1”的会议模式,即1个学术主会场+20个学术分会场+1个仿真产业展会+1个仿真大赛,预计规模将达1000人。大会将接收中英文投稿,英文稿件录用后由Springer出版,全EI检索;同时,优秀论文推荐到国际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发表。

精彩微视

抗疫防痨云讲坛第三十四期
第二十四届发明展大湾区展馆发布会
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世界种业创新论坛(英文视频)
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世界种业创新论坛(中文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