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赋能 智造升级”科创中国·宁夏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

2022 · 07 · 31 09:00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
宁夏机械工程学会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路演详情

  工业设计是赋能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近年来国务院各部门加大统筹力度,健全政策体系和工作体系,积极营造促进工业设计发展的环境氛围。提出要大力发展研究开发、工业设计、技术转移转化、科技咨询等服务。围绕创新链拓展服务链,促进服务专业化、精细化和规模化集成发展。如何借助新一代数字化技术促进工业设计的创新发展,加速工业设计中心的培育。

  为此,宁夏机械工程学会邀请国产工业软件领军企业华天软件,以及宁夏自治区知名制造业企业一起探讨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数字化发展,着眼数字化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2年7月31日

二、会议地点:

线下地址:银川喜来登酒店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后海路155号

三、活动目的

1顺应国家需求、着眼巨大市场、实现技术创新,华天软件推出二维、三维、以及基于云架构的CAD产品介绍,打破国外软件的垄断、解决“卡脖子”问题、实现国产工业软件的换道超车的绝佳时机和途径。

2展示出被称为“研发利器”的华天软件的PLM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INFORCENTER已经在不少企业得到成功应用。

3)现场诊脉,为企业量身提供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4)促动业务手头待转换的客户,将隐形需求放大挖掘更多商机。

四、活动主题

“创新赋能 智造升级”科创中国·宁夏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

五、组织机构

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宁夏机械工程学会

办单位: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

六、时间议程议程1.png

精彩微视

科创中国·宁夏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现场
科创中国·宁夏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隆重召开
宁夏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处长李胜杰在科创中国·宁夏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上讲话
“科创中国”企业云课堂——《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