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型路演

2022 · 07 · 15 08:00
北京市,市辖区,海淀区
北京飞天畜禽软件研究中心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本次路演,邀请科学家、企业家总结十年来生猪产业发展的重要成果。十年来,在习近平为核心党中央领导下,养猪人的意志更加坚强,我们推到一批又一批高能耗低产能猪场,建设一大批以现代机械装备的智慧猪场;我们养猪生产水平从十年前每头母猪提供14头到2021年的20头商品猪;我们创新地使用信息技术、云技术、物联网技术,建设一大批200个楼房猪场项目。如今,生猪产业发展出现创新、创造、创业大浪潮,产教融合问题,探索产学深度融合的组织机制和激励机制,实现人才聚合、技术集成和服务聚力,发挥科学家品牌优势、多学科综合交叉融合,做好养猪行业组织工作,打通堵点、连接断点,引导技术、人才、数据等创新要素流向企业。

       我们怀揣着对中国生猪产业发展的伟大梦想、伟大工程、伟大事业,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科学家们的伟大贡献、企业家们的伟大创新精神与伟大实践,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精彩微视

”科创中国“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型路演
『科创中国』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型路演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科创中国”生猪产业创新发展与效能转化大型路演
『科创中国』生猪产业智能化与数字化管理大型路演:生猪产业智能化应用实例科创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