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安全大检查工作推进会

2022 · 05 · 31 10:00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湖南师范大学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5月31日,我校召开全校安全大检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刘怀德、王辉、杨震出席会议。

各职能部门代表做工作汇报。他们分别汇报了安全检查工作的进程,总结了目前已经排查出的问题,并就实际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杨震指出,一是要加强部门协调,强化督促落实。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切实加强安全工作全员抓;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安全底线。各部门要扎实推进安全排查工作,把问题清单列准列实;三是要紧跟政策指引,持续完善安全排查工作方案;四是各部门要分工协作,凝聚合力,推进我校安全排查整改工作顺利进行。

刘怀德表示,学校安全检查工作是重中之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整改落实,确保师生员工人身安全。他对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面部署和重点关注相结合,务必做到认真细致;二是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与政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三是要齐抓共管,及时明确监管责任,严明追责问责。

王辉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排查体系,提高校园安全排查能力。他对各职能部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按照分级分类、轻重缓急的原则,采取有力措施降低风险、消除隐患,并切实做好相关材料的报送工作;三是要及时整改方案,抓紧填补校园安全漏洞;四是在端午节假期期间,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校园安全工作部署。

精彩微视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工作推进会
石鼓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 工作推进会
完善公共安全体系 推进平安常州建设
参加铜陵市2022年度知识产权融资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