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无锡市第34届科普宣传周开幕式

2022 · 05 · 24 09:00
江苏省,无锡市,市辖区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5月24日,由无锡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无锡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滨湖区政府承办的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无锡市第34届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滨湖区融创茂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周文栋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丽侠致辞。她表示,科技活动和科普宣传周是是全市性重要的科普宣传活动,多年来已成为我市重点人群广泛参与的科技科普活动主要平台,也已成为我市围绕中心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社会动员载体,对于扩大科普受众,提升公民素质发挥了积极的影响。今年宣传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期间,全市上下有近350项重点科普活动围绕“科技志愿”、“科普基地”、“科普活动”、“科普惠农”等在一周内通过分区向公众陆续开展。希望各地各部门要统筹部署,密切配合,集成资源,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针对公众实际需求,在活动举办内容和形式上不断创新、办出特色,增强群众科普获得感、满意度。

    启动仪式现场,还发布了无锡全域科普”卡通形象征集通告等。

    本届科普宣传周以线下会场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期间,全市上下有350多项重点科普活动围绕“科技志愿”、“科普基地”、“科普活动”、“科普惠农”你我同行等在一周内通过分区向公众陆续开展。

精彩微视

“科创中国”企业云课堂—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1年常州“康养+”产业推介会开幕 康复辅助器具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1年宁夏科技活动周在银川启动
蒸湘区2022年科技活动周来了!